猫爪子Meow

接稿中/杂食/低产/四处爬墙

【川荒】感冒

※校园paro

※ooc有


荒趁着课间把表格交到办公室,又和老师讨论了一下活动细节。等他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,上课铃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,走廊上一个人也没有,全都齐齐整整地坐在教室里。


他步履匆匆往教室赶,途中经过荒川的班级,眼神不由自主地就往里面瞟。甚至不用细找,目光轻车熟路地投向第三组第六排。


没有人?


他愣了一下,脚步不自觉地放慢,侧头去看的动作也变得更加明显,好几个坐在窗边的同学疑惑地看过来。


荒川的书包还塞在抽屉里,桌上却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。


这是去哪了?明明已经上课这么久了。荒看了眼手表。


荒揣着一肚子疑惑回了教室,神思不定地总去想他,被老师频频盯着也毫无所察,最后被忍无可忍的老师点起来提问。好在平日里是勤学不辍,才没在课堂上丢脸。


好容易下课了,荒还是没忍住,故作淡然地往荒川班上走去。


出于种种原因,他们在学校的时候,并不会表现得太过亲密,荒平时也不愿意来他班上串门。但是此刻,却好像管不住自己的腿,眨眼间已经走到了他们班门口。


他瞟了一眼,荒川还是不在。


“请问……”


“找荒川是吗?”坐在窗边的女生对他狡黠地笑了一下,“他在医务室。”


荒皱眉,“医务室?他怎么了?”


“他好像感冒了。出操的时候他说他头晕,然后就在医务室里待到现在。”


“谢谢。”荒朝她点点头。


他转身离开,刚开始几步还算不急不缓,过了转角就忍不住加快了步伐,下楼时已经算得上是小跑了。


等赶到医务室门口,额上已经有了一点薄汗。他在门口停了一会儿,稍微喘匀了气才推门进去。


荒川躺在医务室窄小的铁架子床上,把薄薄一层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,睡得不大安稳。


似是鼻塞,他呼吸声都比平常重些,双唇微张,眉毛也皱在一起,脸上浮着两坨病态的红晕。


荒站在床前,无意识地捻了捻手指。怎么说呢……这样的荒川,他还是第一次见啊。好半天 ,他小心翼翼地抚下身子,用自己的额头轻轻碰了碰荒川的。似乎有些发热。他也跟着皱起眉,也不知道荒川有没有好好吃药。


“嗯……?荒?”荒川在这时突然醒来,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沙哑难听,他咳了两声想清一清嗓,然而喉咙疼得厉害,容不得他这样。


荒连忙倒了杯热水过来,“吵醒你了?”


荒川摇头,半倚在床头,直接就着荒的手喝了半杯水下去,再开口时声音便好听多了。


“本来也没睡熟。”他说着,又咳嗽两声,“怎么突然过来?不上课了?”


荒又替他倒满了水,把杯子搁在床头小桌上。


“嗯,等会就去。”荒嘴里这样说,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甚至拿了把椅子在床边坐下。


“怎么突然感冒了,很严重吗?吃过药了吗?是不是还有些低烧?”


“吃过了,退烧药也吃了。”荒川歪在枕头上,微微地笑。然后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来,轻轻牵住了荒,他的掌心也比平时更烫。


荒把他的手塞回被窝里。


“不给牵?”荒川挑眉看他。


“好好盖着被子。”


荒川不理他,自顾自顺着自己的话说下去,“不给牵手,那就亲一个。”


荒没有拒绝,而是盯着他看了半晌,似乎是在犹豫。


“开玩笑的,回去吧。”荒川轻笑,“别给传染了。”


“嗯。”荒应了一声,起身去把窗户稍稍推开了一些,好让室内通风,接着把椅子放回原位,这才要走。然而临出门时,却又折回来。


他走到病床前,弯下腰,在荒川颊边匆匆一吻,接着转身便走。


荒川怔了一下,然后笑起来,笑着又开始咳嗽,好半天才平复下来。


也许是待在医务室太过无聊吧,接下来整一天里,他都在琢磨:荒亲完他就跑的时候,耳朵到底是红了,还是没有呢?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失踪人口突然诈尸!

这篇来源于我最近咳嗽感冒交替的痛苦日子,好久不写感觉好像特别ooc啊……毕业狗无比繁忙,估计短时间内都不会频繁粗现了qwq……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