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子Meow

接稿中/杂食/低产/四处爬墙

【酒茨】挚友

※刀
※私设如山,ooc有

一开始,茨木并没有多少酒吞离他而去的实感。痛楚和难过还没来得及完全抓住他的心脏,他便开始为复活酒吞而奔走,来不及思考太多。


鲜血顺着破碎的袖管往下淌,滴滴答答地,落得又急又快,沿途草木花朵,无一不染上这刺目的鲜红。仅剩的独臂紧紧抱住那沉重的铁匣,将其牢牢护在胸前。

这也许是唯一一次,一直向往与强者一战的茨木童子,非但不迎难而上,反而仓皇逃窜。

右手臂上的创口极为严重,烧灼一般的痛感从右臂蜿蜒而上,整个身体都好像跟着痛起来似的。但他却没空理会这些,伤痛也好,断臂的耻辱也罢,与他怀中之物比起来,通通不值一提。

左躲右闪,艰难摆脱了那黑衣武士的追杀,他的心稍稍落地,接着一股近乎癫狂的兴奋油然生起。

挚友……

他忍不住学着酒吞的叫法,在心底轻呼。从前相互切磋、一同饮酒的日子还历历在目。

只要用我的妖力,在加上这颗首级,酒吞童子就会回来了,届时一切便会如旧。

复活的妖阵霸道,肆意侵吞着茨木的妖力,被砍伤的右臂还在滴答流血,他却感觉不到丝毫痛意,一双金眸牢牢盯着妖阵。

终于,妖阵内,红发鬼王再次张开双眸。茨木长舒一口气,走上前去,足上铃铛“叮当”作响。

“挚友”——他刚要这么叫他,鬼王却先他一步开口。

“你是谁?”他说。

像是一把冰凉的长刀,利落地穿心而过。突然之间,被遗忘已久的痛觉重回身体。此前被刻意忽略地悲伤与难过,铺天盖地而来。

他几乎站立不稳,好久才说:“吾是茨木童子……是你的挚友。”

也正是此时,茨木童子才真切地感觉到,他已失去了挚友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痒痒鼠是什么样的魔鬼,才能写出这种可怕的剧情来

评论(5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