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子Meow

接稿中/杂食/低产/四处爬墙

【川荒】小叔叔和小小荒(1)

※现代paro,年龄差操作
※亲情向(?)
※ooc有,慎入

1.
荒川第一次带着荒去见自己的狐朋狗友,他们都以为荒川一声不吭地有孩子了。
大天狗斥责荒川私生活不检点,玉藻前捏着荒的小脸问他妈妈是谁。
荒脆生生地说出了妈妈的名字,几个人才意识到:噢,荒川是他的小叔啊。

2.
荒的父母双双出国出差,不想小孩子跟着来回奔波,所以荒被暂时寄养在荒川家里。

3.
在小叔家住的第一个晚上。
荒川第一次帮小孩子洗澡,总担心自己下手太重,隔两分钟要问他一句“疼不疼”。
荒摇头:“不疼的。”
其实手臂都有点被搓红了呢。

4.
洗完澡,荒穿着毛绒绒的连体睡衣,扭着小屁股出去了。荒川盯着他睡衣上的小尾巴看了半天,终于还是没忍住,上前揪了一下。
可能是他没控制好力度,也可能是尾巴本来就缝得不牢,被他一把扯了下来。

5.
荒仰头看着荒川,还有荒川手上的小尾巴。他不哭也不闹,就只是瞪大了眼睛盯着他。
“抱歉。”荒川干巴巴地说,然后被迫点亮了缝纫技能。

6.
喝掉一杯牛奶,漱口刷牙,荒就自己乖乖去睡了。不需要讲故事,不需要摇篮曲,甚至都不要什么晚安吻。

7.
第二天荒起得比荒川还早,自己搬了个小板凳站在盥洗台前刷牙。
荒川站在门外看了半天,然后感叹:真乖啊,和对门的小金鱼简直是两个物种。

8.
小板凳有一只脚不稳,荒不知道,荒川也忘记了。
荒刷完牙,准备从小板凳上下来,结果凳子突然一晃,他哐叽一声摔下来。
荒川冲过去把他抱起来,做好了哄孩子的准备,结果荒却根本没哭。
甚至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?

9.
用过早饭,小叔叔把荒送去幼儿园。小朋友短手短腿的,套在幼儿园制服里特别可爱。
虽然小朋友他自己一点也不想要可爱,他比较羡慕小叔叔的大长腿呢。

10.
小叔叔说:“不要紧,等你长大就有大长腿啦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沙雕小段子,可能有后续,也可能没有(遛了遛了

评论(1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