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子Meow

接稿中/杂食/低产/四处爬墙

【蛇荒】蛇

※没头没尾的段子

※通篇私设,ooc有

阴阳两界的缝隙间,无边的黑暗里,突然闪过一道星光。沉睡中的邪神叫他惊醒,缓缓睁开眼眸。

“真是……好久不见了,你变了许多。”

荒悬停于半空中,静默地看着他。

“是长大了吧,终于不是那个懵懂好骗的小孩子了。”

神力幻化的蛇魔游走至荒身旁,凑近他想要蹭一蹭他的脸,却被一记星轨打落。蛇首断落,颈部黑气四散,须臾之后又重新生出一只蛇首,只是这次只在他周遭徘徊。

“你想要做什么?”荒问他。

“怎么问我呢?”他说,身后几条巨蟒支撑着他,供他慵懒地仰躺,“是那些人类想要做些什么吧。不过你放心——”

他突然凑近,逼至神子身前,与他额头相抵。荒仓皇想要后退,然而后颈却触到一片冰冷,他竟不知这条蛇是何时来到他背后的,此刻正缠绕攀附着他的背脊,暧昧地游走。

“放心吧,我是绝不会站在你的对立面的。”邪神抚上他的脸庞,嘴唇开合间几乎要吻上他。

“最好如此。”他挣脱开来,眨眼间消失在暗之间隙,像极了落荒而逃。

“自然如此。我的东西,自然与我站在同一边。”他轻轻捻了捻手指。神子的脸颊肌肤光润,那触感似乎还留在指尖。

“就快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总之这对真好吃


评论(8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