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子Meow

接稿中/杂食/低产/四处爬墙

【仏英】傲娇男孩三十题

※ooc,慎

1.傲慢不羁的外表

牛津皮鞋、小黑伞和西装三件套——这明明是位绅士先生!

……唔,大概吧。

毕竟绅士先生以前,可是耳朵上打着一排耳钉,穿着皮衣小靴子,成天在小巷子里瞎晃荡,兴致好了背起吉他来一段英伦摇滚,兴致不好了逮着谁揍谁的。

2.有一颗玻璃心却强撑着高冷的表层

弗朗西斯正和几个女孩子围在一起说说笑笑:“小亚瑟啊?是个很不解风情的人呢。”

冷不丁的,亚瑟在他身后敲了敲门,表情冰冷:“聊够了就过来工作,学生会还有一大堆事。”

说什么我不解风情,那就去找那些女生好了!

3.我才没害羞!

“……好了,这部分工作告一段落了,辛苦——”亚瑟的话戛然而止。

他才注意到,原来弗朗西斯一直站在这么近的地方,他刚刚弗一转头,差点都要亲到他。

“怎么了?”弗朗西斯笑眯眯地看着他,甚至得寸进尺地捏了一把他的脸,“害羞了?”

“我、我才没害羞!”一本正经的学生会长一秒破功。


4.傻子才会为了你!

“哇哦,该不会是特地给哥哥——”

“才不是!都说了是不小心做多了!傻子才会为了你!”亚瑟面红耳赤,大声驳斥着。

“……是嘛?”弗朗西斯盯着盒子里卖相不佳的司康饼看了一会儿,然后拈起一块尝了尝,“那不然学生会每个人都分发一点儿好了,反正哥哥一个人也吃不完,而且又不是特意为哥哥准备的。”

说完“啪”得一声盖上盒子,直直地盯着亚瑟看。

亚瑟攥着拳头,把手里的本册捏得不成样子,最终却还是没能实话实说,“笨蛋!不想要的话丢掉好了!”说着就要抢过来扔掉。

“喂喂!”弗朗西斯一手抱住饼干,一手拦住亚瑟,“好啦好啦,开玩笑的!哥哥会全部吃完的!真的!”

5.哼 滚

“小少爷?还在生气吗?”弗朗西斯赔着笑凑过来,扯一扯亚瑟的西服外套,“理一下哥哥嘛……”

亚瑟转过头去不看他。

“给你做了点心哦,红茶也泡好了,这周的学生会工作我也帮你分担,别生气了吧?”弗朗西斯竭力放软了声音,比哄情人还要温柔。

“……哼,滚。”明明已经不生气了,嘴里却还是别别扭扭地骂了他一句。

6.脸红

聊天聊得好好的,亚瑟却突然抬起文件夹,遮住了自己大半张脸,只留一双碧绿的大眼睛露在外面。

“做什么呢?小亚瑟?”弗朗西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伸手想要拿开那册文件,却发现被亚瑟拽得死死的。

开什么玩笑!拿开、拿开不就能看到自己脸红了吗!都怪他,净说些奇怪的话!

7.你是白痴吗!会感冒的。

“喂!小亚瑟!”教学楼里突然冲出一个人来,在大雨中奔跑几步后,钻进自己伞下,“哥哥没带伞,和小亚瑟一起吧。”

“你是白痴吗!冒雨跑过来!反正都淋湿了你还撑什么伞啊!”亚瑟没好气地抱怨着。

——不知道这样会感冒吗?

8.炸毛

“副会长,你知道亚瑟会长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吗?”女孩子红着脸问。

“小亚瑟啊,他喜欢——”弗朗西斯微笑,拉长了音,故弄玄虚,“当然是喜欢哥哥我了。”

“死胡子你闭嘴!”一本书突然飞过来,砸到弗朗西斯脚下。

女生吓得目瞪口呆,弗朗西斯却神色自若地捡起了书,还朝女生挥手告别,这才转身进了会长办公室。

“哥哥的小猫咪,又炸毛了?”房门关上之前,女生听到这样一句话。

9.死都不承认日记里写的都是你

亚瑟回过头来看自己的日记,才发现里面居然满满都是弗朗西斯,他气得想要撕掉,然后又忍住。

也是没办法的事吧,都怪红酒混蛋,整天在自己面前瞎晃,才不是自己想要写的!

10.没有你变得不知所措

弗朗西斯今天请假。

明明平常都不干正事,只会妨碍自己工作,可是如果他不在的话……不在的话……

亚瑟看了看空空荡荡的会长办公室,然后泄气地趴到桌上。

有点不习惯啊。

11.对女生小孩动物其实很温柔

“小少爷真过分啊。”弗朗西斯冷不丁地开口。

亚瑟停下手里的工作,疑惑地看过去。

“明明对着女孩子那么绅士,怎么到哥哥这里就变得又凶又暴力呢?”

“对你这种变态才不需要绅士吧!”


12.你好烦

“就帮哥哥分担一下吧,拜托了,小少爷,难道忍心让哥哥一个人干活吗?哥哥累死了你也不心疼吗?如果哥哥不在了,谁来陪小少爷呢?小亚瑟到时候难道不会孤独吗?”

“你好烦!”一把夺过他手上的文件,“我做行了吧!”


13.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!

“请问,副会长和会长又是什么关系呢?”小姑娘前来向会长告白,却被副会长频频打断,难免有些气愤。

“诶?”弗朗西斯笑得暧昧,“那当然是——”

“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亚瑟急忙捂住他的嘴。

14.色鬼你死到外太空去吧!

体育课,学生们脱下了平常包裹严实的衬衫长裤,换上轻薄的运动服。

亚瑟这组正在做热身活动,下一组的弗朗西斯就坐在一边等着。

不自觉地,他盯着亚瑟短裤下白皙修长的腿看了好久,然后没忍住摸了上去——从小腿肚开始,一路爬升,慢慢抚过大腿,然后得寸进尺地探进裤腿里面,极其色情的摸法。

“变态!你在干嘛!”一个凶狠地肘击。


15.有一颗工口的心当然...只是想想

从学生那里缴获一堆小黄书。

四下无人的时候,会长忍不住自己偷偷翻开了。然后又一脸通红地合上——不知道想到什么了呢?

18.路下遇到你要躲起来或者假装没看见

放学路上他常常遇上弗朗西斯。没办法,两个人就住在一个街区嘛。

通常会假装没看见,快速从他旁边经过,或者干脆躲进一边的小店里,等他走远再离开。

不过,每次都会被发现就是了。

“喂,小亚瑟!”


19.无意间卖萌(对方视角)

从美食社带了自己做的蛋糕回来(特意带给某人的)。他嘴上说着不要,却还是乖乖接过去,小口小口品尝着,十足地绅士优雅。

“这个……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啊……”

他盯着眼前的小蛋糕,皱着眉,小声嘀咕着,那样子莫名有些可爱,可爱得过了头——自己居然想要带他去美食社,一点一点亲手教他。

会被王耀他们骂死吧。


20.温柔的总是那么特别

弗朗西斯感冒了。

本来今天还有学生会的工作要做,但是会长却以“不要把感冒传染给其他人”为由,禁止他进入办公室,还扔了一盒感冒药在他脸上。


21.脏话

学生会长已经很多年不说脏话了,但偶尔气得狠了还是会忍不住——绝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弗朗西斯。


22.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!

“小亚瑟还真傲娇呢。”

如果说这话的是别人,后果应该不至于这么严重吧,但因为是弗朗西斯……

一册文件劈头盖脸地打下来,“你才傲娇!”

23.天然系和忠犬系简直就是致命一击

“听说傲娇系对天然系和忠犬系最没有抵抗力了!”

不小心听到一耳朵这样的话,弗朗西斯摸了摸下巴:这两种,哥哥好像都不是啊……

正巧亚瑟从走廊那边过来,他便迎上去顺势一个壁咚。

“喂,你干嘛……”亚瑟推了推他,皱着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但是耳尖却有点红。

“没事。”弗朗西斯收回手。

亚瑟对弗朗西斯最没有抵抗力,鉴定完毕。


24.别把我当小孩子!谁要你的保护啊!

偶尔亚瑟会遇到以前的仇家来寻衅。他是想一个人解决的,耐不住弗朗西斯总要跟上去。

而自从他上次替亚瑟挨了一闷棍后,已经被骂了整整一个星期了。


25.外冷内热 刀子嘴豆腐心

不过,挨骂归挨骂,学生会工作也被一律包揽,渴了饿了还有人端茶倒水,小少爷活活成了他的小女佣。


26.脑补力一级强

“脑补是没什么啦,但是,为什么总往坏的方面想啊……”弗朗西斯觉得有些头疼。

哥哥那几天腰痛真的是因为扭伤不是肾虚啊!!


27.其实没有任何安全感

像弗朗西斯那样的花花公子,肯定不会认真的,就算在一起了,肯定过不了多久就会分手的。

还不如……算了。


28.对于自己的蠢队友只能用无限吐槽表达爱意

体育课上两人三足的趣味比赛。

“红酒混蛋!你是白痴吗?你又迈错腿了!”

“明明是粗眉毛你节拍数错了!”


29.自己表白简直比登天还难

偶尔也有过……表白的念头,但是怎么可能啊!要自己去和那个红酒混蛋说“喜欢你”,他一定会洋洋得意然后到处宣扬搞得人尽皆知的吧!

绝对不可能!

30.其实我...一直...不讨厌你。你笑屁啊白痴!

绝对不可能!——明明这么说着,但结果,还是表白来着,虽然过程有点崎岖,但结果好就行了!

“好啦好啦,哥哥不是故意笑的,别生气嘛小少爷。”弗朗西斯贴过来,“我也一直喜欢你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法叔的AZ终于到货了,国庆就可以让他们团聚了(按耐不住地激动\(≧▽≦)/

评论(6)

热度(56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